close


我很想念你,能一起瘋到不行的你,很會穿衣服的你,美麗美麗的你


 


我有時候,覺得自卑到不行 ,個子總是比你們高,塊頭總是比你們大,


總是平平凡凡在你們之間,跟不上你們的思想,只是偶爾,看到你們相簿裡的我,


無論多麼奇怪的表情,你們總是寬宏大量給了我一個「很味道的女人」,


你們之間,只有我抽煙,這算不算特殊呢?


你們之間,只有我不斷不斷會看很多被唾棄的爛文藝片,看通宵,寫寫狗屁不通


後來,我們都開始戀愛,


目標:帥哥,型男,癡心哥


接著,我們都開始失戀,


被欺騙,被冷落,被忽略,


我們曾經一腔雄心壯志,都被剿滅,沒有誰倖免,


縱使,幾個人中,最得男士寵愛的你,最後,還是遇到了個不稀罕你的人


感情一開始就被設定好,


沒有像《我的最愛》那般,血肉糾纏,欺騙只是將對方綁緊在自己觸手可及之地


只怪我們,都還沒遇到哪個,能讓我們這般瘋狂起來像野獸一樣自私的愛人


所以,只會指責,愛情是那麼不負責,


愛人,是那麼不能相信·


我一直認為·只有隨機的泫然邂逅,才能怦然心動


然後,


你們開始懷疑,你今天遇到的哪個人,是不是,誰安排的


 開始這場戀愛,你會不會,開始轉


我們都明白,太平盛世,我們會安詳慵惰,疲於付出


只有,浩劫·


才會逼迫女子收起姣容細語,大刀闊斧,橫眉冷眼起來


我們怕那場浩劫,奪去的不只有愛人,還有,信念·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